Tuesday, July 28, 2009

六月之旅~~

六月
去了很多地方
也很忙
虽然有拍了很多很多
地方照片
但我只能放上来几张
因为实在太多了

六月
功课虽然多
但是
却很好玩

这term功课有上到
video shooting
photo shooting
video shooting...

video shooting
我和我组员做关于
“古城粒鸡饭”
documentry
拍摄的地方是在
“马六甲”
拍摄的过程不是很辛苦
辛苦的是在edit放面
另外采访客人也是最难的,

我是负则edit整个
documentry和拍摄一些部份
在edit过程
还蛮难得
因为做自弄出来的东是可以
但未必别人能接受
另外我们拥有的时间很短

要交的前几天
我们全班的学生几乎是
从早上来9点多
做到零晨3 点多
而且是待在collage
至到零晨
不过还蛮好玩...

至于photoshooting
我跟朋有就到
“Pulau Ketam"
我的题目是
"Life of Pulau Ketam"
我拍的有近1000 张
但选出来的
只有7 张.....

video我没post上来
是因为还没换去可以让
youtube上载的

<

pulau ketam的照片
有放上来不过
却完全走色了...
只能放上次在
malacca的照片


























































0 comments: